您好,欢迎光临,中纸网 !
 登录|免费注册
固安温泉休闲商务产业园区巨浩过滤器材厂
公司类型: 个体经营
经营模式: 制造商
资料认证:
注册年份: 2001年
主营行业: 材料 机械 印刷 纸品 综合 包装
所在地区: 河北省廊坊市固安温泉休闲商务产业园区林城村工业园区
  • 刘立娟
  • 电 话:159****5322
  • 手 机:159****5322
  • 传 真:031****59040
  • 请先登录 

    查看完整联系信息需支付 0 积分

产品: 4230除尘滤芯价格合理
品牌: 巨浩过滤器材厂
单价: 10.00元/套
最小起订量: 1 套
供货总量: 1000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9-14 09:28
发起询价
详情信息

4230除尘滤芯价格合理

除尘滤芯型号/除尘滤芯规格


滤芯高端滤料国产化小百科:滤芯目前使用的布袋基本是纤维材料进口,国内纺织成滤布并加工成布袋。

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李陵申表示,国内高性能纤维的发展推动了滤料行业进步。中国环保产业协会袋式除尘委员会在其《我国袋式除尘行业2011年发展综述》中表示,PTFE纤维、PPS纤维、聚酰亚胺纤维和芳纶纤维的国产化,使原来进口滤料占据主要市场的垃圾焚烧尾气净化、燃煤电厂锅炉、水泥窑尾、窑头、钢铁等行业的袋式除尘器使用国产滤料比例越来越高,高端滤料的国产化率显著提高。

据介绍,滤芯布袋用纤维主要有涤纶、芳纶、亚克力、玻璃纤维、NOMEX、PPS、P84、PTFE。其中,玻璃纤维、NOMEX、PPS、 P84、PTFE为高温纤维。

据介绍,滤芯布袋用纤维主要有涤纶、芳纶、亚克力、玻璃纤维、NOMEX、PPS、P84、PTFE。其中,玻璃纤维、NOMEX、PPS、 P84、PTFE为高温纤维。

滤芯电袋或布袋除尘器所用的布袋分为高温型滤袋和低温型滤袋,取决于滤袋纤维的耐温特性。其中,电力主要采用PPS、P84和 PTFE纤维的高温滤袋;水泥行业主要采用P84纤维和玻璃纤维覆膜的高温型滤袋;钢铁行业主要采用涤纶的低温型滤袋。
巨浩过滤器材厂经营范围涉及国内外各种品牌压缩机进气除尘滤芯、油过滤芯、油气分离滤芯,粉尘滤芯系列,进口压缩气体高效过滤器国产化系列滤芯(包括加气站设备滤芯),纸滤芯、吸滤芯、除水滤芯、除油滤芯、除菌滤芯、絮状物过滤器及滤芯、磁石滤芯、净化机滤芯、滤油机滤芯、晟达油水分离滤芯线绵式滤芯、重油除油除水微孔不锈钢滤芯等几十种系列上万种产品。
0条  相关评论